标题图片

贝莱林冷箭破场上平衡 枪手2分钟2球打懵利物浦

发布时间: 2015-04-08 10:59: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贝莱林冷箭破场上平衡 2分钟2球打懵利物浦
 

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爆冷负保级球队水晶宫,积分榜跌至第4,争冠无望,阿森纳4-1大胜利物浦稳坐积分榜位置并俨然有争冠势头,英超后半程形势大变,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三支球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与我们一共关注英超第31轮波诡云谲的2场比赛。

张玉强:最精彩的一个可能不是,厄齐尔的任意球质量也很高,桑切斯巧妙的在进去前扣过后卫然后射出非常强劲的一脚,那个进球可能是本场比赛最精彩的进球。但是贝莱林的进球的重要性而言可能还是第一位的,那是一个强强对话中,双方杀得难分难解的时候,你突然来了这么一个进球打破了双方的平衡。关键是一个心态上的平衡,利物浦之前可能觉得我也有机会,这样一个进球就让他们突然觉得是不是他们今天状态非常好,我们是不是没办法跟他们竞争。阿森纳前两个进球速度非常快,之间就差了2分钟,导致了利物浦之后的崩困。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