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阿森纳95后快马前途可期 能突能射技术过硬

发布时间: 2015-04-08 11:21: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枪手95后快马前途可期 能突能射技术好
 

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爆冷负保级球队水晶宫,积分榜跌至第4,争冠无望,阿森纳4-1大胜利物浦稳坐积分榜位置并俨然有争冠势头,英超后半程形势大变,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三支球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与我们一共关注英超第31轮波诡云谲的2场比赛。

张玉强:这个球员是阿森纳本赛季的一大发现,他要感谢德比西。阿森纳右后卫位置本赛季以来出现很大程度调整,最初是德比西,引进来是为了取代萨尼亚的位置,但是他收到伤病的影响,本赛季大部分比赛主要由小将钱伯斯和贝莱林来出任主力右后卫,这样给了这两个小将非常好的展现机会,钱伯斯在赛季初表现非常不错,但随着赛季往后推进,他的弱点也非常明显,他速度确实不是很快,而且纵向的插上助攻比较少,他确实囿于个人的技术特点,速度不是他的强项。钱伯斯更适合中路,不论是防线或者中场的中路。而贝莱林后来打这个位置,显示出他很强的特点,他纵向突破能力很强,速度爆发力非常好,这是作为一个边后卫很好的先决条件,非常有利于他的发挥,最近一段时间可以看到他在边路能够有一些不论是强突对手还是戏耍对手,都能展现出他进攻的创造力和活力,而本场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这也说明这个球员的进攻天赋。目前只有20岁,他的前途是令人非常看好的,目前入选了西班牙U21国家队,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如果这样发展下去的话他还是非常可以期待的。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