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利物浦3-4-3新阵型已遭对手破解?

发布时间: 2015-04-08 11:37: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利物浦3-4-3新阵型已遭对手破解?
 

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爆冷负保级球队水晶宫,积分榜跌至第4,争冠无望,阿森纳4-1大胜利物浦稳坐积分榜位置并俨然有争冠势头,英超后半程形势大变,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三支球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与我们一共关注英超第31轮波诡云谲的2场比赛。

张玉强:其实跟阵型关系不大,更大的还是阿森纳那8分钟的辉煌彻底打乱了他本身的一些设计,其实你可以看到罗杰斯在丢球之后也对阵型有一些调整,但总体来看这场他的排兵布阵还是有些问题的,在中路坚持用乔艾伦和卢卡斯,而把在中路表现最好的队长亨德森放在了右边路,没有让马尔科维奇去打边路。这是值得商榷的,没有让亨德森在他更擅长的中路上去遏制阿森纳,没有利用他远射的特点,这场比赛确实在排兵布阵上罗杰斯确实是有些问题值得商榷的,包括在后防线上,为什么用科洛图雷而不用洛夫伦,洛夫伦本赛季虽然也有些失误,但总体感觉要比状态日益下滑的图雷要好一些。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