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罗杰斯少帅中拔群 利物浦难吸引更优秀教练

发布时间: 2015-04-08 11:44: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罗杰斯少帅中拔群 利物浦难吸引更优秀教练
 

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爆冷负保级球队水晶宫,积分榜跌至第4,争冠无望,阿森纳4-1大胜利物浦稳坐积分榜位置并俨然有争冠势头,英超后半程形势大变,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三支球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与我们一共关注英超第31轮波诡云谲的2场比赛。

张玉强:这个我倒不是很担心,利物浦这支俱乐部还是稳健为主,美国老板上台之后,对整个球队还是有一个长期的眼光,长期的一个重建过程,上赛季罗杰斯带队取得了第二名,本赛季即便是他没有拿到欧冠名额,也要考虑到利物浦本赛季经历了一些人员的调整,特别是前场的重新结构,苏亚雷斯。包括杰拉德在球队地位的日益消失,利物浦整个还是处在一个重建的阶段,这个阶段还是给他更多的信心支持,罗杰斯作为一个少帅来说,放眼整个欧洲足坛,要找到几个跟他同水平的教练难度很大,当然也有更优秀的教练可以找,但是你邀请人家人家未必来, 这个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利物浦现在的格局,还处在一个重建阶段,没法更稳定的去参加欧冠联赛这样的赛事,对于名帅的吸引力也是有限的,所以本赛季罗杰斯下课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