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离四大皆空仅差一步 足总杯是罗杰斯救命稻草?

发布时间: 2015-04-08 11:47: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离四大皆空仅差一步 足总杯是罗杰斯救命稻草?
 

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爆冷负保级球队水晶宫,积分榜跌至第4,争冠无望,阿森纳4-1大胜利物浦稳坐积分榜位置并俨然有争冠势头,英超后半程形势大变,本轮最引人瞩目的三支球队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做客体坛会客厅与我们一共关注英超第31轮波诡云谲的2场比赛。

张玉强:他们首先得赢得1/4决赛的重赛,本周中打布莱克本,这场比赛对罗杰斯来说是非常重大的考验,刚刚经历了一场大败,如果这场重赛再打不好的,老板对他的信心会收到很大影响,因为利物浦本赛季目前也只剩下足总杯去争夺了,而罗杰斯上任以来目前为止也只拿到一个联赛杯,如果能在足总杯继续挺近,打进决赛甚至最终夺冠,对利物浦来说还是相对可以接受的成绩。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