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北京长跑节被指组织混乱 组委会回应将改进

发布时间: 2015-04-28 08:27:49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北京长跑节被指组织混乱 组委会回应将改进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北京长跑节如期进行。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先农坛体育场,分为5公里和10公里路线。然而赛后,参加比赛的选手却纷纷对赛事表示不满。比赛的10公里结束,但参赛者却没有领到完成十公里的奖牌,据网友透露,10公里的奖牌被错发给5公里的,导致数量不够,因此没发奖。对此,组委会发出十公里奖牌补领通知“参加安利纽崔莱2015北京国际长跑节彪马10公里的选手请注意:在关门时间内完赛并交还芯片、还没有领取完赛奖牌的选手,请凭号码簿于4月28日(周二)至30日(周四)9:00-17:00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13号(地铁天坛东门)回字楼,天坛体育中心北京田径协会办公室领取奖牌。”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