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杰队含恨告别 利物浦需新队魂撑起中场

发布时间: 2015-06-09 15:55: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杰队含恨告别 利物浦需新队魂撑起中场
 

英超2014/2015赛季经过38轮鏖战后落下帷幕,20支球队也排定了座次。本赛季切尔西提前三轮夺冠,英超冠军早已没有悬念,曼城、阿森纳与切尔西一同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曼联则需要参加资格赛。胡尔城伯恩利莱斯特城惨遭降级。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张老师将和我们一同回顾本赛季的英超联赛。

张玉强:从整个赛季来看,前半赛季杰拉德还是主力,在圣诞节往后,罗杰斯因为跟杰拉德有一次谈话,也正是那次谈话,杰拉德做出了这样的决定,罗杰斯就说他在队内的主力位置不能确定了,他在队内只能担任一些替补的角色。知道最后一些场次,也算是给他一个体面的告别吧,当然杰拉德在那些场次里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但是从个人风格和球队来说,目前的利物浦更需要还是像亨德森这样年轻、有冲击力,各方面相对达到巅峰状态的中场,杰拉德毕竟已经35岁,年纪摆在那,而且接下来利物浦要真正会到争夺欧冠的战役之中,实力是需要向上升而不是向下降的,双方选择分手其实是比较符合逻辑的,令人非常遗憾的是杰拉德这一辈子基本上是在利物浦度过的,也算是英超排名前十位的传奇人物,他对于利物浦来说更多是精神因素的损失,有他在大家会想起很多经典比赛,伊斯坦布尔奇迹、很多荡气回肠的大逆转或者精彩的进攻大战,球队的灵魂失去了,利物浦需要找到一个新的核心。亨德森或者其他人必须站出来。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