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曼联下赛季将回到争冠行列

发布时间: 2015-06-10 14:14: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曼联下赛季将回到争冠行列
 

英超2014/2015赛季经过38轮鏖战后落下帷幕,20支球队也排定了座次。本赛季切尔西提前三轮夺冠,英超冠军早已没有悬念,曼城、阿森纳与切尔西一同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曼联则需要参加资格赛。胡尔城伯恩利莱斯特城惨遭降级。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张老师将和我们一同回顾本赛季的英超联赛。

张玉强:肯定比这个赛季排名更高,首先我比较认可范加尔,这个教练能力毋庸置疑,他对曼联的改造是一步步推进的,今年夏天德赫亚可能要去皇马,但是其实曼联已经有了后手,包括之前引进的巴尔德斯,包括传闻现在在谈切赫。其实曼联不缺钱,他的营收虽然还是负债,但是俱乐部确实不差钱,他只要在转会市场再引进一些合适的球员,曼联下赛季甚至可能回到争冠的行列。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