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法尔考难融入英超 迪马利亚暂陷低潮

发布时间: 2015-06-10 14:21: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法尔考难融入英超 迪马利亚暂陷低潮
 

英超2014/2015赛季经过38轮鏖战后落下帷幕,20支球队也排定了座次。本赛季切尔西提前三轮夺冠,英超冠军早已没有悬念,曼城、阿森纳与切尔西一同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曼联则需要参加资格赛。胡尔城伯恩利莱斯特城惨遭降级。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张老师将和我们一同回顾本赛季的英超联赛。

张玉强:法尔考赛季中有一条新闻,说他的年龄可能有问题,实际年龄可能已经有30多了,而且他在摩纳哥受伤之后,他的状态和受伤之前相比相差甚远,而且英超是整个欧洲联赛中竞争最强的联赛, 客观来说西甲确实是目前最好的联赛,但是他不是所有的竞争能力都强,但是英超不是,你踢保级队都不能掉以轻心。尤其对南美球员来说,会比去西甲意甲付出的精力跟多,因为有个文化的差异,拉丁语系的球员要进入英超并取得成功是有个成功的概率的。想迪马利亚这样的球员来说非常可惜,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他是彻底的失败,毕竟只是第一个赛季,而且他最初还是有些出色表现,目前可能只是球员本人状态处于低谷,就像阿什利杨一样,本赛季也是有一些低谷,但在那之后他还是能够迅速找回状态,他感觉来了之后,他在边路的突破传球还是射门,自信一来了还是无所不能的样子。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