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DC神勇难掩形单影只 蓝军锋线缺第二杀神

发布时间: 2015-06-10 14:51: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DC神勇难掩形单影只 蓝军锋线缺第二杀神
 

英超2014/2015赛季经过38轮鏖战后落下帷幕,20支球队也排定了座次。本赛季切尔西提前三轮夺冠,英超冠军早已没有悬念,曼城、阿森纳与切尔西一同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曼联则需要参加资格赛。胡尔城伯恩利莱斯特城惨遭降级。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张老师将和我们一同回顾本赛季的英超联赛。

张玉强:切尔西目前的阵容应该算是很不错了,如果说他们还要引援的话,真的很难说他们还需要什么球员,门将,他们有欧洲最强的年轻门将,后防线,也是非常稳定,可以说是英超最强的防守么,唯一令人担心的是特里的年纪,但是英格兰中卫的生命线还是很长的,后防线还是不用改的。后腰,马蒂奇是非常强悍。攻击手又有阿扎尔、奥斯卡、威廉、法布雷加斯,这些人在英超是非常抢了,前锋有迭戈科斯塔,唯一要调毛病的话,可能就是迭戈科斯塔身边是不是要配一个二前锋,在迭戈科斯塔受伤的情况下能够扮演杀神角色的人,切尔西本赛季在没有迭戈科斯塔的场次基本是靠阿扎尔的个人表现来解决战斗的。雷米在一些替补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要找到第二个杀神难度还是很大的。迭戈科斯塔正常打满一个赛季的问题不是很大,除非是职业生涯的重伤,所以切尔西今年夏天不会对阵容做太大变化,顶多引进1-2个球员。欠缺的还是锋线,不是人数的少,是实力上稍微有些不足。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