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英超赛季最差团队:赛季毫无亮点的女王公园

发布时间: 2015-06-30 11:2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英超赛季最差团队:赛季毫无亮点的女王公园
 

英超2014/2015赛季经过38轮鏖战后落下帷幕,20支球队也排定了座次。本赛季切尔西提前三轮夺冠,英超冠军早已没有悬念,曼城、阿森纳与切尔西一同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曼联则需要参加资格赛。胡尔城伯恩利莱斯特城惨遭降级。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张老师将和我们一同回顾本赛季的英超联赛。

张玉强:最差的话应该是女王公园巡游者,他们不仅降级,本赛季没有打出哪怕一场给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其他的球队,伯恩利、赫尔城虽然降级,但是他们也有过偶尔的闪光,但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老雷下课前后表现没有什么改变,所以他们的降级还是很自然。其实大家对这支球队还是有一些期许的,因为这支球队有很多英超旧将、老面孔。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