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英超最大赢家:穆帅开启“大切尔西时代”?

发布时间: 2015-06-30 11:2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从特殊的一个到快乐的一个 穆帅开启“大切尔西时代”?
 

英超2014/2015赛季经过38轮鏖战后落下帷幕,20支球队也排定了座次。本赛季切尔西提前三轮夺冠,英超冠军早已没有悬念,曼城、阿森纳与切尔西一同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曼联则需要参加资格赛。胡尔城伯恩利莱斯特城惨遭降级。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张老师将和我们一同回顾本赛季的英超联赛。

张玉强:从穆里尼奥回归的那一刻,他说他现在已经不是the special one 他是the happy one,从最后的结果来看,他的确是最happy的一个,切尔西也已经四年没有夺过英超冠军了,可以说是从巅峰掉到了谷底。虽然也拿到过欧冠和欧联,但是英超冠军对任何一个球队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荣誉,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大家一直诟病利物浦的原因。而对切尔西这种球队来说,他已经成为了英超最近十年霸主级的球队,说实话他的表现甚至可以说超过曼联。从最近十年的穆一期到穆二期,总体的过程来看,他确实对英超的统治力更强一些,如果下赛季切尔西能够卫冕的话,那真的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大切尔西时代。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