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蓝军8人领衔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出自曼联

发布时间: 2015-06-30 11:2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蓝军8人领衔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出自曼联
 

英超2014/2015赛季经过38轮鏖战后落下帷幕,20支球队也排定了座次。本赛季切尔西提前三轮夺冠,英超冠军早已没有悬念,曼城、阿森纳与切尔西一同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曼联则需要参加资格赛。胡尔城伯恩利莱斯特城惨遭降级。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资深体育媒体人英超专家张玉强老师。张老师将和我们一同回顾本赛季的英超联赛。

张玉强:后防线特里必须有一席之地,几场关键的强强之战,他发挥了特别重要的作用。其他伊万诺维奇,右后卫他更强一点。左后卫,伯特兰,切尔西旧将。另外一个中后卫,其实卡希尔也不错。中场来说,阿扎尔、法布雷加斯肯定是要有位置的。桑切斯应该也有一席之地,本赛季桑切斯在大半赛季都是阿森纳的大腿,还有一个中场,曼联的埃雷拉表现也不错,在曼联中场穿针引线,一些关键的进球也很重要,当然曼联还有一个人,卡里克,但是后半赛季因为受伤缺席了。前锋位置上,迭戈科斯塔,这是毫无疑问的,虽然阿圭罗的进球更多,但是迭戈科斯塔在许多关键场次,他的进球至关重要,如果排第二的话,肯定是阿圭罗。门将,毫无疑问是德赫亚,“弱队出门将”,他在本赛季是曼联的大腿。当然库尔图瓦很遗憾,前半段表现非常好,但是到了后半段,突然被捅穿了窗户纸一样,一发不可收拾,有一些连续的失误很遗憾。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