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失误!跳水选手直接入水得零分

发布时间: 2015-08-01 08:51:06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失误!跳水选手直接入水得零分

  前四轮表现不错的马德森·基尼总分排在第四位,但没想到的是,最后一跳不仅没能让她跳上领奖台,反而跳到了最后一位。

  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1米板决赛最后一轮,各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不过澳大利亚选手19岁的马德森·基尼(Maddison Keeney)在最后一跳则出现了严重失误,没有完成动作直接落入水中,场内惊现0分尴尬局面。马德森·基尼在前四轮表现不错,总分暂列榜上第四名。她最后一跳的动作难度为3.2,可惜她这一跳没跳上领奖台,反而跳到了最后一位。

  马德森·基尼最后一跳没有完成动作直接落水,裁判只能给出0分,最终她很遗憾以226.05的总分垫底。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马德森·基尼走板起跳时失去平衡,最后只完成了一个普通的起跳入水动作。其实在去年格拉斯哥英联邦运动会的时候,基尼也出现了一模一样的失误。

去年基尼参加英联邦运动会时,对女子1米板的金牌势在必得。可惜她在倒数第二跳出现失误,被扣2分,将金牌拱手让给了别人。不过这次比赛虽然基尼因失误排名垫底,但是她的队友秦帆表现不错,以280.50的总分名列第五位。

至于澳大利亚队的男选手Grant Nel和James Connor也表现平平,男子3米板双人半决赛仅以第10名勉强跻身决赛,但劲敌之下也无缘奖牌。(翻译:潘金花)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