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体坛会客厅》田亮秀幸福 森碟粘人弟弟暖

发布时间: 2015-12-03 17:31: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体坛会客厅》田亮秀幸福 孩子陪睡觉的第1人选
 

日前,田亮出席某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体坛会客厅》记者就网友关心的几个问题与田亮做了交流。一身帅气打扮的田亮现场分享了自己保持健康的秘诀,田亮坦言他不支持通过药物的方式保持健康,而是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到运动当中,通过运动的方式保持健康。

作为两个孩子的超级奶爸,田亮也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上时间很难协调,好在现在交通还算方便。他还透露,森碟和弟弟会很黏人,出门工作的时候能够明显感受到森碟和弟弟不希望他离开,田亮也“自豪地”说:“我是陪(孩子)睡觉的第一人选”。对于大家关心的二胎弟弟,田亮表示弟弟很活泼,还是个小暖男。

田亮最近还亮相某卫视的真人秀节目,除了田亮之外,节目的嘉宾还有很多时下当红的“小鲜肉”。田亮表示,与这些“小鲜肉”沟通起来没有障碍,只是自己会聊更多与孩子有关的话题,而“小鲜肉”们则对游戏的话题更感兴趣。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