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高洪波:国足主帅是最高荣誉 中国男足有前景

发布时间: 2016-02-05 09:36:31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高洪波:国足主帅是最高荣誉 中国男足有前景
 

北京时间2月3日,高洪波担任国足的新任主帅。央视的《体育世界》栏目,对高洪波进行了采访。高洪波表示担任国足主帅,是自己的最高荣誉和最高追求。他也希望各个中超球队能够给国足支持,备战方面提供方便。

高洪波首先谈到,担任国足主帅对他来说的意义,“作为中国教练,我的生命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在中国足坛学习、工作和交流。能够再次担任国足主帅,也是我的最高荣誉和最高追求。”高洪波希望球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国足,“希望关注国足的球迷们,能够继续给我们鼓励和支持。”

高洪波谈到接下来的世预赛,“我们还要打2场亚洲区40强赛,尽管出线的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国足的手中,但我们还是要最好自己的工作,将应有的水平、精气神和技战术,在这两场比赛里表现出来。”高洪波对国足前景信心十足,“中国男足在足球的发展方面,还是会有着一定的前景。”

高洪波希望得到各个俱乐部的支持,帮助国足能够更有利的备战世预赛,“希望各个俱乐部能够支持新的教练团队,我们希望2月份时能够展开一期集训,将球队的指导思想和战术打法传达,同时跟球员进行交流。当3月17和18日再次集中后,球队能够快速进入到备战状态之中。”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