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曼联官方宣布范加尔下课 2年仅捧回1座足总杯

发布时间: 2016-05-25 09:56:16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曼联官方宣布范加尔下课 2年仅捧回1座足总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主帅范加尔下课。曼联在官方声明中写道:“路易斯-范加尔离开曼联,立即生效。俱乐部将很快决定继任者。”根据英国各大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和曼联签约。

范加尔今年64岁,曾执教过阿贾克斯、巴塞罗那、拜仁、阿尔克马尔、荷兰国家队等,2014年夏天成为曼联主帅,当时双方签约三年。在曼联的两个赛季里,俱乐部砸下2.5亿英镑引援,但球队战绩仍然没有起色,两年只拿到了1个足总杯冠军,本赛季英超排名第5无缘欧冠资格。

根据统计,范加尔一共带领曼联参加了103场正式比赛,成绩为54胜25平24负,胜率为52.43%,创造其执教生涯新低。而且范加尔不仅带队成绩差,技战术打法也备受质疑,最终俱乐部决定和他提前解约。

根据此前BBC的消息,曼联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上午正式通知了范加尔本人他被解雇的消息,随后双方就解约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谈判。曼联会支付给范加尔约500万镑的赔偿金,此外还有40万镑的足总杯冠军奖金。而范加尔的继任者将是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