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劲爆体育> NBA

波波维奇谈邓肯退役哽咽 他的真实打破传统

发布时间: 2016-07-15 09:53:39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波波维奇谈邓肯退役数度哽咽 他的真实打破传统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前锋蒂姆-邓肯选择退役,这场退役仪式后者并没有参加。

当被问及为什么邓肯本人不愿意开新闻发布会时,波波说道:“我们都知道这是为什么,这不是蒂姆-邓肯的风格。”

“我想也许我应该出来做这件事,用这种方式向他告别。由于许多原因,要想和他告别是件不可能的事情。”波波停顿了一会儿之后说道。波波称邓肯为“他遇到过的最真实、坚韧的人,他的真实打破了你的传统思维。”当说到邓肯是他唯一想要共进晚餐的人选时,波波维奇再次哽咽了。

有记者问波波如果没有邓肯的话,他会在做些什么。 “也许我会在美国某个地方的低级联赛里,大腹便便,想要上场打球或者在场边执教。”波波说道。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