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意甲:利亚伊奇破门救主 都灵2-2战平乌迪内斯

发布时间: 2016-11-01 08:15:32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意甲:利亚伊奇破门救主 都灵2-2战平乌迪内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展开角逐。乌迪内斯2-2战平都灵,比赛第15分钟,贝纳西在禁区线前接到贝洛蒂巧妙直塞后单刀破门,1-0!都灵反客为主先拔头筹。第60分钟,威德默左路送出弧线球传中,泰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得手,1-1!泰罗连场进球,状态不俗。第70分钟,乌迪内斯右路角球造成都灵禁区内一片混乱,萨帕塔在门线上将队友击中门柱的攻门补射入网,2-1!主队完成反超。第74分钟, 扬克托也因伤被巴杜替下。第77分钟,利亚伊奇在禁区右路接到德西尔维斯特里的横传后内切左脚施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2-2!都灵顽强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