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国内首家专业体育保险平台 “NIU+”体育来了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51: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全民健身热”已经成为当下全民热词。马拉松、健康跑、足球、羽毛球等体育项目几乎成了时尚代名词,运营这类赛事和体育用品的公司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体育风险带来的各类伤害、纠纷也逐渐增多,“体育保险险种少、保障程度低、购买渠道有限”成了一致槽点。

    近日,国内首家专业体育保险平台——“NIU+”体育已经上线,该平台提供全面、专业、细致的多场景体育保险产品和服务,进而降低体育爱好者、体育运营机构潜在的体育风险,真正实现“让运动更从容”。

    据悉,这个产品是在46日举办的首届中国体育保险峰会上发布的。会上,国内领先的场景保险定制平台保准牛CEO晁晓娟透露,“NIU+”体育保险平台已经上线并投入使用。“我们要通过这个平台,为体育行业定制专业性、创新性、低成本的体育保险产品与保障服务体系,为体育赛事组织方、场地方、体育大众提供转嫁风险、商业模式变现、风控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l   体育保险更要“按需定制”

“为自己需要的东西买单”是所有企业、个人的迫切需要,体育保险也不例外。体育项目存在着品类多样化、风险碎片化的特点,而相对应的传统体育保险种类却很单一,保障条款泛泛,这让体育产业从业者、体育爱好者很难得到满足,按需定制保险的需求显得尤为迫切。

根据特定的“风险”需求,有针对性的定制、提供真正具有保障价值的体育保险,这就是保准牛搭建“NIU+体育”平台的初衷。据悉,“NIU+体育“频道已上线100+体育保险产品,覆盖热门体育包括马拉松、足球、篮球、室内健身、游泳、跑步等38个项目。

无论体育项目是什么等级的风险,无论面对的是儿童、青年,都可以为个人、机构量身定制简单易懂、保障全面的体育保险,体育从业者、体育爱好者只需要花很少的钱就可以为自己的体育健康、安全买单。

l   事后保障更需事前专业防范

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是每个赛事组织方、场地方、参与者所期望的。体育保险能有效化解体育运动中潜藏的风险,但如何通过保险服务真正预防风险,就更值得关注。

“适当的风险培训、场内急救等措施,能够有效减少体育运动风险的发生率。“保准牛CEO晁晓娟如是说。“NIU+体育“是保准牛结合海量的数据、通过对常发风险的体育场景、时间、人物画像进行建模、分析,有针对性地为组织方、场地方建立的一套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帮助防范体育风险的发生。

l   体育+保险,让商业价值最大化

“我们当然希望让用户报名参加体育活动时,就能简单、直接的把保险买了,这样能帮我们规避很多风险,用户体验也会更好。如果保险能实现流量变现就更好了。”一位赛事运营方这样说。

为了能够帮助赛事组织方节省开发成本,“NIU+体育“平台可以让每一个投保者仅用3分钟就能完成投保操作。用户报名赛事时,可直接勾选投保就能够获得保障,并且保障时间可以精确到比赛或者活动开始到结束,无论体育项目有多碎片化。

体育保险合理的定价,也可以让赛事组织方节省更多成本,有更多空间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l   全线上理赔 闪电赔付

“麻烦、慢、跑断腿”等关键词一直是传统理赔很难甩开的。

保准牛的“NIU+体育“平台提供了移动端的理赔后台,运用强大互联网运用技术实力,将传统繁荣的理赔流程浓缩到最短。

投保以后,当需要赔付时,用户只需一个手机,上传几张照片,最短5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理赔的全流程,收到赔付款,这可是以往传统的保险投保想都不敢想的。

据悉,保准牛已经与昆仑决、索福德项、 咕咚运动、 "ACAC"全国射箭俱乐部、 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乔氏台球、爱发镖、哟哈运动、上海SETC铁三俱乐部、小黑裙瑜伽等行业标杆企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与他们的合作,共同定制针对不同项目的体育赛事场景保险产品。

此次“NIU+” 体育保险频道的上线,是保准牛科技有限公司将互联网与传统保险行业深度融合,深挖体育场景风险的成果,是互联网体育保险行业产品创新、服务升级的表现。

保准牛自20158月成立以来,已经定制了近十个行业中上百个场景,服务的企业客户包括百度、ofo、斗米兼职等行业标杆企业超过2500家。凭借着产品、服务优势,保准牛一直深挖着行业场景保险需求,利用互联网手段,帮助企业保障用户运动风险,提高用户体验度。

今后,保准牛将为体育产业持续输出能够真正覆盖风险、具有保障价值的产品,结合不断迭代、创新的保险科技,全面布局体育保险的战略发展,将保障融入体育产业,让体育从业者、爱好者在运动中有保障、更从容。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