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2球迪马利亚建功 大巴黎4-1南特

发布时间: 2017-11-20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新华社巴黎11月18日电 在18日进行的法甲联赛中,卡瓦尼独中两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队4-1大胜南特队,大巴黎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

这场比赛内马尔表现平平,还在最后阶段错失了破门良机。卡瓦尼挺身而出,在第38分钟和第79分钟两度破门,扛起了大巴黎的进攻大旗。第42分钟和第65分钟,迪玛利亚和帕斯托雷也分别建功,南特队仅由纳库尔马在第60分钟扳回一球。

在13轮联赛中,大巴黎已经攻入了43个进球,卡瓦尼以15球排在射手榜榜首。在本赛季大巴黎的17场各项赛事中,卡瓦尼总共攻入了19球。在上个赛季,卡瓦尼总共打进49球,创下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现在他又朝着再破纪录的方向继续前进。

由于卫冕冠军摩纳哥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被亚眠队1-1逼平,大巴黎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为6分。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图卢兹0-0平梅斯,斯特拉斯堡2-1胜雷恩,甘冈1-1平昂热,第戎3-1胜特鲁瓦。(完)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