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足球

瑞典小伙玩《足球经理》成世界最年轻主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5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瑞典小伙玩《足球经理》成世界最年轻主帅

 

  近日,阿塞拜疆顶级球会巴库FC聘请了球队的新主帅,令人惊奇的是,这位新任主帅仅仅是位21岁的瑞典少年,而且没有任何职业球队执教经验,球队看重的竟是他在《足球经理》游戏中的深厚功力。这个消息,也被众多游戏爱家奉为“励志传奇”。

  “自从2002年开始担任球队主帅开始,我已经有了10年的执教经验,我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包括了曼联、皇马、切尔西、AC米兰……哦,对不起,忘了说了,都是在《足球经理》游戏里。”

  如今,来自瑞典的21岁学生武加·侯森法德凭借其《足球经理》游戏的深厚功底,在阿塞拜疆超级联赛的巴库FC队找到了饭碗,成为了该队的主帅。(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辽宁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