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案”将提级审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09  内容来源: 央视国际

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案”将提级审理(视频截图)

 

新华社海口6月8日电(记者 傅勇涛)记者从海南省第一中级法院了解到,对由海南省万宁市检察院提起公诉,万宁市法院受理的“校长带女生开房案”,海南省第一中级法院8日决定,改变管辖,由省一中院按照第一审程序审理。

5月28日,海南省万宁市检察院以被告人陈在鹏(万宁市第二小学原校长)、被告人冯小松(万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原工作人员)犯强奸罪向万宁市法院提起公诉。经审查,万宁市法院于28日决定对两案予以立案受理。

海南省一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23条的规定,决定改变管辖,由海南省一中院审理。按照第一审程序审理,并已责成万宁市法院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14条、第20条的规定,履行有关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