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塞班岛——西太平洋中的七色海水

发布时间: 2014-05-06 19:55:26  |  来源: 旅游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璟

塞班岛——西太平洋中的七色海水

塞班岛(Saipan Island)是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的首府,北马里亚纳群岛中面积最大的岛,也是邦内近九成人口所在地。位于东经145度,北纬15度的太平洋西部,即关岛北方200公里处,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西南面临菲律宾海,东北面临太平洋。

到塞班,你一定要对整个岛有个大致的了解,环岛游就是一个最直接省时的方式。坐在空调旅游大巴上,享受着慵懒休闲的时光,体验着当地的风土人情。自杀崖、日军最后司令部等历史遗迹尽入眼底,当然,鸟岛的自然美景也绝对不会错过哦!在波涛起伏的太平洋上,鸟岛静静地躺在塞班岛伸出的臂弯中,就像是躺在爱人的怀抱,两人相依相偎共同抵御着外来的侵袭。正因为鸟岛浪漫而又真挚的爱情寓意,新婚蜜月的夫妇一定会来此一游,让鸟岛为他们的爱情做个见证!如果是呼朋唤友结伴而来,那马路两旁火红的凤凰树就构成了另一道风景线。凤凰花一般在每年的四月至六月间开放,此时也正是学生毕业的季节,于是凤凰花就成了友谊的象征。

海底漫步

不会游泳又想在水中畅游?没问题!在美国塞班岛只要是8岁以上且身高超过120厘米的游客都可以参加这项活动。您只需戴上特制的太空帽,就可以置身3-5米的海底了,这种特殊的面具可将整个头完全罩住并供给氧气,一点也不会令你有呼吸困难的感觉,您可以如太空人般漫步海底,与环绕身旁的缤纷鱼群嬉戏,用水下相机拍摄塞班洁净的海底景观画面,体验神秘海底世界带给您的前所未有的刺激与快乐!

丛林探险

塞班北部的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其中丛林探险最受游客们的欢迎了,这类型的陆上行程分为两大类:一是不费体力的(吉普车森林逍遥游),另一则是颇费脚力的(自行车探险之旅)。吉普车森林逍遥游的探访路况不佳,但是风光明媚的自然景点,如圣母露蒂斯寺、踏破潮山、鳄鱼头岩崖、滨海老人及劳劳海滩等,你可前往塞班最高峰及岛中隐秘的丛林进行探险,听听导游告诉您塞班为何拥有世界第一高峰,探探塞班的原始之美,在鳄鱼头海滩上与海浪进行亲密接触,并在当地农舍参观斗鸡,见识稀有的椰子蟹,尝尝当地人为您准备的当地美食Apigigi。而自行车探险之旅,则单车轻骑走访自杀崖、鸟岛、蓝洞、日军最后司令部等,景致优美且路况佳。

建议游玩时间:3天

最佳旅游时节:5月-7月份最佳,盛开的红色凤凰花,浪漫弥漫的小岛。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