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塞班岛——西太平洋中的七色海水

发布时间: 2014-05-08 19:53:40  |  来源: 旅游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璟

塞班岛——西太平洋中的七色海水
 
    塞班岛(Saipan Island)是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首府,位于东经145度,北纬15度的太平洋西部,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西南面临菲律宾海,东北面临太平洋。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包含15个岛屿,与位于其南部的关岛共称马里亚纳群岛。由于近邻赤道,塞班岛(Saipan Island)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身处塞班岛,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游客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故有“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很少有旅游目的地可以提供所有旅游者的所有要求,塞班岛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