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泰国一定自由行”之亲子自由行

发布时间: 2014-08-05 19:38:15  |  来源: 旅游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璟

    泰国位于亚洲中南半岛中南部,东南临泰国湾,西南濒安达曼海,疆域沿克拉地峡向南延伸至马来半岛,与马来西亚相接,其狭窄部分居印度洋与太平洋之间。泰国是佛教之邦,以其多变的景致及丰富的文化内涵,成为许多旅游者度假计划中的独特选择。这里地处热带,绝大部分地区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全年温差不大,可谓“四季如夏”。每年11月到次年1月,是泰国旅游的最佳季节,其次是4~10月。

1、 芭提雅东芭乐园东芭乐园位于泰国旅游胜地芭堤雅市附近,占地甚广。园中有人工湖,水光潋滟,小河缭绕于亭台楼阁之间,树木葱笼,鸟语花香,景色如画。园中设有文化村,是集中展示泰国民族文化的场所。园内节目三大部分:一是泰国的民俗表演;二是大象表演;三是植物园。民俗歌舞很质朴、很地道,表演者就是村寨中人;大象表演格外精彩。开放时间:每天8:00-19:00,传统文化和大象表演每天四场:10:15、11:00、15:00、15:45。交 通:从芭堤雅海滩乘车南行约15分钟即可到达,TuTu车50泰铢/人。

2、 普吉幻多奇乐园是普吉的一间大型夜间主题公园,不过有意思的是这里没有一般主题公园都有的机动游戏,而是以拉斯维加斯式的歌舞表演、嘉年华村和巨型自助餐厅而闻名。在幻多奇乐园的嘉年华村有各种造型夸张的建筑,沿路有穿着民族服饰的小丑进行街头表演。幻多奇乐园的自助餐厅建于人工湖上,可以容纳4000人,到处金光闪闪,豪华程度有如皇宫,即使只在里面参观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表演时间:09:45-10:45、10:45-11:45、14:00-15:00、15:00-16:00、16:00-17:00;交通:介于KAMALA海滩和PATONG海滩之间,乘坐出租车或嘟嘟车前往。

3、 曼谷昭披耶公主号游船夜游湄南河湄南河在泰国当地称为昭披耶河(Chao Phraya River),是曼谷的生命之河,贯穿整个城市,最早的曼谷也延着昭披耶河左岸发展起,因此顺着河流,就可看见曼谷郑王庙、大皇宫、东方文华酒店、半岛酒店等代表景点,特别是夜晚在船上,风轻拂脸上,眼前所见都是夜景灯光,感觉非常浪漫。乘船夜游湄南河(Mae Nam),是窥见曼谷的另一种方式,也是夜晚吸引人的活动。湄南河流经大城,贯穿曼谷市区,扮演城市交通运输及岸边住民生活中的重要角色。白天有水上市场,运输船只往来,待天色渐暗,沿岸灯光纷纷亮起,穿梭在河面的观光游船纷纷出航,湄南河又展现另一种风情。游轮时间:19:45-21:45 如何到达:坐BTS 到 Saphan Taksin Station,1号出口下;步行至Sathon Fang Pha Nakhon Pier码头上船到Marine Department Express Boat Pier(N4)下;步行至River City Shopping Complex 350米,5分钟可到达;坐MRT(地铁)到Hua Lam Pong(最后一站)下车,从1号出口出来搭乘的士5分钟可到达。

4、 暹罗水上乐园(siam park city)暹罗水上乐园又名暹罗公园,是一个水上游乐项目丰富的游乐场。这里有有沙滩及人造波浪的海、一座像河流一样的流水池、数个绵长而刺激的滑水道,以及一座拥有十个以上自动化恐龙的恐龙造型花园,一座开放动物园和儿童游乐场。还有海盗船、环形水上爬犁等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游客可以一整天乐在其中。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8:00,周六、周日和公休假日10:00-19:00 如何到达:位于曼谷东郊明武里,拉目卡目横大学东北部。具体地址是99 Sukhapiban 2 Road,Bungkum。

5、 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位于素贴山下的清迈夜间动物园占地近百亩,是泰国最大的动物园。园中除了有各种珍奇动物外,还有风景花园、瀑布和湖泊,风景非常优美,在山顶上还可以俯视整个清迈城。清迈夜间动物园利用肉食动物喜好夜晚活动的特性,开辟了夜间游览项目,坐上最多可搭乘24人的小车,近距离观察狮子、老虎、熊、野狼等动物,是一次难得而又刺激的经验。开放时间:每天11:00 景点地址:Nong Khwai, Hang Dong, Chiang Mai 50230 Thailand。

6、 清迈美沙大象营美沙大象营(MaesaElephantCamp)是清迈最大的大象训练学校,共饲养了一百多头大象。这里有大象杂技表演,游客亦可坐在大象背上的木椅内沿山谷走一回,体验古代帝王及将领跋山涉水、驰骋于丛林的快感。大象营位于一个美丽的郁郁葱葱的热带河谷,距离清迈市区景区20分钟车程。在泰国北部群山环抱的小平原之上,海拔约300米,美丽的湄滨河从旁流过,清迈市内风景优美。大象营开放时间:7:00-14:20 如何到达:可搭乘嘟嘟车、红色双条车、出租车,建议先谈好价格,往返价格大概在500-800泰铢。

7、 芭提雅艺城(Alangan)芭提雅艺城,“Alangkarn艺城”,通过美食、华丽演出向观众展示着“泰国文化艺术”的独特概念。有别于一般的泰式传统文艺舞蹈表演,Alangkarn以更现代的声响、色彩鲜艳的激光效果及焰火等,让观众从视觉,听觉的不同角度来享受这场文艺大餐!节目通过古代帝皇瑰丽缤纷的水灯节巡行队伍,惊心动魄的象战等场面向观众介绍泰国传统的文化,历史及艺术。整场演出烟火四射,气象万千,震撼人心。表演时间:18:00-19:10 卫星定位:12.851129,100.91261(复制到Google map搜寻即可获得位置)

8、 苏梅岛泰国湾丛林探险泰国湾,旧称暹罗湾(Gulf Of Siam),是太平洋的最西端,位于南海西南部,在中南半岛和马来半岛之间,呈y字形的短边。海湾从越南金瓯角至马来西亚哥巴鲁附近 ,与南海水域相连。这里拥有丰富的物产,海湾内散布着珊瑚礁和红树林。著名的泰国湾鳄就栖息在这里。优美的风景、迷人的景色吸引了世界各地无数的游客来这里旅游观光。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体验多种多样的活动,最受游客欢迎的非丛林探险莫属。营业时间:周一、周四、周五地址: 52/4 Moo 3 T-Bophut, Koh Samui,Thailand

9、 苏梅岛纳木昂瀑布丛林纳木昂瀑布是苏梅岛最大、最著名的瀑布,瀑布有两级。第一级高18米,第二级足足有80米长。两级瀑布都拥有大而纯天然的水池,适合于游泳和潜水,但是池底有暗礁,不能从高处跳入水中。第一级瀑布交通方便驾车可以直接到达是当地泰国居民和游客野餐和游泳很受欢迎的目的地。第二级瀑布驾车不能直接到达,您可以走路或者骑大象到达这里,体验这里的美景。营业时间:天天开放;地址: 52/4 Moo 3 T-Bophut, Koh Samui,Thailand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