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旅游> 排行榜

冒险家完成世界最大跨国瀑布攀爬

发布时间: 2015-02-03 08:20:33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冒险家完成世界最大跨国瀑布攀爬
 
中国日报网2月2日电 据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报道,近日,由于气温骤降,横跨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变成了“冰瀑”,曾经有很多勇敢的挑战者试图从底部进行攀爬,但都以失败告终。当地时间2015年1月27日,两位勇敢的攀爬者,依靠冰锤,成功攀爬尼亚加拉“冰瀑”,成为完成这一壮举的第一人。
尼亚加拉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尼亚加拉河上,是北美东北部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平均流量约5,720立方米/秒,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一直吸引人们到此度蜜月、走钢索横越瀑布或者坐木桶漂游瀑布。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