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旅游> 排行榜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管理层新任命

发布时间: 2015-06-23 15:35: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郜玉至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近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管理层完成“大换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任命卡布拉先生为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严晔军先生被任命为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卡布拉先生来自西班牙,曾分别在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校和康奈尔大学学习,在酒店行业担任总经理的职位已逾20年。在此任命前,卡布拉先生任西班牙巴伊亚德尔杜克度假酒店总经理。在加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前,卡布拉先生的足迹遍及西班牙,拥有丰富的顶级奢华酒店管理经验,带领酒店获得了包括著名旅游杂志 《悦游》等颁发的诸多奖项和赞誉。卡布拉先生将凭借其对酒店行业的高瞻远瞩,带领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进一步巩固其中国顶级奢华酒店的卓越地位。

  

    同时,严晔军先生被任命为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一职。严晔军先生曾于多家跨国公司和国际连锁品牌酒店任职,包括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新世界酒店集团等,拥有丰富的市场销售管理经验。严晔军先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担任武汉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现全面负责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市场销售营运,包括客房销售、宴会销售、营收策略管理、预订和市场传讯等工作。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