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旅游> 宣传片

文明旅游:入乡随俗是最好的尊重

发布时间: 2015-07-29 10:38: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由国家旅游局制作、“最美导游”担任文明旅游提醒人的10大文明旅游公益宣传片于7月29日在北京发布。

  文明旅游公益宣传片旨在用直指人心、寻求共鸣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方式,将文明旅游的理念植根于游客心中。10部宣传片以北京、纽约、耶路撒冷等具有代表性的全球著名旅游城市为背景,涉及出行、游览、餐饮等多元旅游要素,通过优美的剧情和生动的解说,对游客常见的不文明行为,例如乱丢垃圾、大声喧哗、不守秩序、破坏自然、闯红灯等予以提示和纠正,并对入乡随俗、保护环境、自我约束、互帮互助、微笑沟通等行为给予正面鼓励和引导。10部宣传片将陆续在全国主流媒体、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重点旅游企业宣传推广平台上线播放。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