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智投贷“智友”下午茶:与农业产业链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50: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郜玉至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2月27日,智投贷“智友下午茶”正式亮相北京世纪财富中心。“智友下午茶”由互联网金融平台智投贷发起。30余名相关客户来到现场,与财富面对面,与安全投资携手,开启新一年的财富行程。

智投贷成立于2015年初,是卓信集团农业产业链中重要一环。智投贷自诞生之日起就带着特定的使命:完成农业产业链闭环,从而在农业发展上获得长足发展。农业是国家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不言而喻。而怎样让农业发展搭上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列车,是卓信集团几年来一直孜孜以求的努力方向,智投贷的诞生完美地实现了这一行业间的跨越。

“智友见面会”中,智投贷CEO为大家做了详尽的介绍,现场回答了投资者提出的疑问。这位在互联网业内打拼多年的老总对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充满信心:互联网业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无论是农业还是金融业,都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国家政策一直在扶持,相信在3月份的两会中,仍然能够听到关于互联网金融的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