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苏拉威西爱上印尼潜水胜地(一)

发布时间: 2016-12-08 14:38: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在印尼的西部有一个小镇叫做-美娜多(MANADO),在中国的盛夏七月,如果想避开那一抹炎热,可以携手一起飞往印度尼西亚。

 

    七月是印尼一年中最为舒适的季节,温度适宜气候温和,如果喜欢大海的人选择这个时候来度假,除了巴厘岛一定不要错过美丽的万鸦老。

    这里是一个朴素的小镇,并没有太多的商业气氛,反而会感受的到那一丝当地风情。

    传统的印尼小吃,和美味的红茶没有被完全开发的自然水域,随着时间的变化海水的色彩变换着美不胜收。清晨走上酒店的平台,欣赏美娜多的日出也是一种浪漫的感受。

                        

 

     日出后,金色洒满了整个美娜多小镇,准备出发享受美娜多的纯净大海。热爱潜水的朋友这里可谓真是一个极好的选择,海水清澈透底.这里有着微观的海洋新世界。也有和鲸鲨亲密接触的海上花园,这里有地道的当地美食。也有和爱人一起安静蜜月的心型岛屿。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