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7中国国际房车展在京开幕 游美户外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成为一大亮点

发布时间: 2017-06-26 20:37: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艾威国际房车展位
 
游美户外文化集团创始人 董事长 周美杉接受媒体专访
 

2017年第六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6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展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及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该展会不仅成为国内外房车厂商宣传、展示产品的重要舞台,更成为从事房车露营相关产业的专业人士与企业探讨交流和推动产业发展的盛典,其中本次展会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宣布开幕,德国交通部、德国房车工业协会以及德国驻华使馆等单位的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本次展会总面积共计33000平米,展商650余家,汇集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产品涵盖房车整车、房车配件、露营地、户外休闲、旅游等多个相关领域。游美户外文化作为全球房车户外旅行拍摄领导者,此次与艾威国际房车联合参展得到了行业的广泛瞩目。此次参展,游美户外文化隆重推出了“游美户外文化创意产业园”系列项目:包括爱情主题、家庭主题、商务主题、灵修主题创意产业园,其中爱情主题文化创意产业园即将在北京呈现,在内容上包含婚纱摄影基地、婚礼堂、房车露营区、集装箱酒店、度假木屋、帐篷酒店、星空房、儿童乐园等众多项目。“游美户外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目前国内房车营地、婚纱摄影基地的升级版,是国内第一个“产游结合”的特色园区,能有效解决房车行业租售难、房车营地无客流的痛点,同时为婚纱摄影行业注入创新元素。

房车露营行业的众多企业家在展会期间莅临游美展位,就产业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商。游美户外文化对于房车、木屋、集装箱、帐篷、星空房等户外行业企业入驻产业园,保持积极开放的合作态度,同时要求入驻企业必须在产品质量、创新创意上达到游美的高品质要求。目前,艾威房车、露景星空房等行业领先企业已经决定入驻“游美户外文化创意产业园”,更好的为北京广大房车露营爱好者服务。除露营外,游美户外文化创意产业园能提供房车婚纱摄影、房车婚礼、直升机婚礼、室内特色婚礼、营地教育、企业培训、儿童游乐、养生养老、休闲度假等服务,是北京近郊独具特色的房车旅游目的地。爱情主题、商务主题、家庭主题文化创意产业园均占地1000亩以上,灵修主题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房山十渡风景区内,座落于石人峰山脚下,占地约300亩。游美户外文化是“实体+互联网”的产融结合跨界生态圈企业,包含十二大业务板块。“实体”为“游美户外文化创意产业园”,除北京外,在新西兰的奥克兰、美国的洛杉矶等地已经落地呈现,两年内将在国内外实现全面布局。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