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旅游业界聚焦后互联网时代的“旅游+”

发布时间: 2017-09-28 11:19:2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田虎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9月26日,第五届“国家旅业峰会”之后互联网时代的“旅游+”暨第五届全球资源商对接大会在北京举行。众多业界专家齐聚一堂,探讨了对于后互联网时代的理解,以及旅游业未来如何融合发展等问题。

本届大会由66Hao和云定制冠名,由旅业传媒主办,旅业传媒创始人雷蕊表示,这次峰会旨在探讨未来,任何适应大众旅游、全域旅游、智慧旅游发展所需要的旅行服务的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新技术和新人物都是国家旅业所呼唤的旅行商新物种。

山东嘉华董事长张明认为,那些迅速成长的,必将迅速灭亡。做大不如做强,做强不如做长,所以需要我们扎扎实实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而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在商业领域中间可能不需要太多情怀和理想,我们可能更需要逻辑,不管任何时候,安全、便捷、品质、尊严,永远都是人在旅行生活方式体验当中永恒不变的追求,谁能够满足人们这种追求,谁就能够引领市场。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宁宁认为,不管时代如何变化,做好旅行社,首要之重便是考虑客人的安全。另外在服务的过程之中也有两个永恒的话题,即便捷、质量。这两个话题不会随着后互联网时代消失。“有些东西可以变,比如说产品的更新换代,这些需要我们不断的创新。但是服务的安全、质量才是永恒的话题。”

同时,凯撒旅游副总裁张蕤认为,互联网只是大的时代背景,它是移动互联网也好,后互联网也好,这些只是时代的变化。“现在旅游业高度繁荣,高度成熟。凯撒一方面输出自己的单向资源,另一方面,也在跟更多的同行合作,这是行业的趋势。大的背景下大的行业都在多元化,大家互为经销商,互为营销商。在传统背景下‘旅游+’这个概念特别好,不管往旅游上加什么,但其实万变不离其宗,就是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 郜玉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