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黄雅莉助阵大连拉票会 歌手激情歌迷欢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9  内容来源: 中国网

 

歌手黄雅莉倾情献唱。

90后新生代全能音乐人东南。

90后独立音乐人东南年纪虽小,师承打造过阿杜、林俊杰、BY2的音乐大师许环良,在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中,除了自己作词作曲之外,东南从音乐编曲、制作到MV构思、创意视频制作,都亲身参与。这个有点坏有些帅,多情又敏感的90后独立音乐人,用一种更接近感官的“野兽派”嗅觉,在音乐中留下他对世界的探索印记。举手投足间,东南明星范儿十足,机智多变的他把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

黄雅莉为大家送出她的全新专辑《年轮》里的经典歌曲,从十几岁的懵懂、天真,到如今二十多岁的青春少女情怀,这张《年轮》诉说着黄雅莉的蜕变,无论从演唱方式的改进、创作的尝试,还是制作阵容的选择,都让人感到好奇和惊喜。现场粉丝不时高声尖叫,在灿烂的灯光下,黄雅莉显得格外的青春靓丽。

据了解,大连电台音乐广播作为“城市至尊音乐榜”的联盟成员台,“城市至尊音乐榜”在大连电台音乐广播播出一年时间内得到大连听众和歌迷的好评与认可,逐渐成为了解华语流行音乐时尚的风向标。

“城市至尊音乐榜”是由城市至尊音乐榜大联盟全力打造,集合内地12家优质电台的华语流行音乐最具公信力的排行榜,是内地最受瞩目的排行榜之一。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