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美关系展望

朱锋:中美两国需准确合理看待各自国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27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朱锋:中美两国需准确合理看待各自国情
  2012年2月23日,为纪念《上海公报》签订40周年,中国网举行了主题为“中美关系回顾与前瞻”的专家论坛,六位中美关系专家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做主旨发言。
 
   尼克松访华中国很重要的意义是在一定程度上开启了中国人寻找现代化道路。今天习近平副主席访美,中国公众应该站在40年中美关系发展的大背景下来看待美国。40年尼克松访华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变化,给世界带来变化,给中美关系带来变化,今天中国人是否可以客观公正来看待美国,答案是要寻找历史延续的轨迹。尼克松访华之后的40年里,中美合作在不断造福两国人民,地区安全,双方彼此应该更加准确合理看待各自的国情。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