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演及主演介绍

王志飞:饰演周汉良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3-17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王志飞 饰演周汉良

  人物简介:王志飞,中国演员,籍贯北京。1984年考入中国铁路文工团,198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在电视剧《突出重围》中扮演参谋唐龙而获得第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最喜爱男演员“(男配角)奖。因在电视连续剧《大秦帝国》中扮演商鞅受到广泛关注。

  人物评价:王志飞是一个低调的演员,同时他也是一个充满了神秘气质的表演艺术家。说是“家”这个词并不为过,因为对王志飞来说,戏剧就是他的一切。在这个浮躁虚荣疯狂追逐名利的圈子里,他抵挡了一切诱惑,保留自己的原则,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演自己喜欢的剧。而王志飞诠释过的那些角色也赋予了他不同的魅力,随着作品的不断增多,越来越镇定和淡然的气质愈加地散发开来,无论遇到什么他都能泰然处之。而对于剧中的角色,不管是好人坏人,只要他钟情,就不会在乎什么正邪之分。他和他的角色就这样一点一点地融合在一起,带给人们真实的震撼和触动后,又在继续向前不断行进。

  王志飞是演艺圈中众所周知的拼命三郎,一年365天,他在家的日子不到60天。其余所有 的时间,都在从事戏剧拍摄。但是王志飞却淡定说他太热爱这份事业了,所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累中还有甜和乐。

  剧中角色:王志飞在《向东是大海》饰演的男主角周汉良是一个虚构的、从草根成长起来的励志人物。王志飞在剧中的演技备受认可。网友赞道:“王志飞的表演可圈可点之处颇多。人物本身痞气正气兼具,胆量谋略皆有,小私心不影响大情怀,假粗心不妨碍真细致,要把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不容易,过了则太过油滑,不够则会生涩呆板,失于生动,而王志飞在丰富立体的人物个性中游刃有余,分寸感节奏感都很棒。”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