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演及主演介绍

刘威葳:饰演董芝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3-17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刘威葳:饰演“奇女子”董芝霞
  《向东是大海》是一部“男人戏”,刘威葳饰演的“奇女子”董芝霞可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她有不少女扮男装的扮相。刘威葳接受采访时笑言,这是自己第一次以“中性”扮相出现在荧屏前,虽然自己很满意,但身边朋友吐槽的不少。“我的朋友看了说我就像个衣服架子,顶着衣服晃来晃去,跟纸片一样。我还有一个女装的造型,也被朋友说像哪吒,我自己觉得挺漂亮的,哈哈。”
  剧中刘威葳共有13种造型,多到导演都直言“分不清楚,对不上号”,刘威葳笑言,自己一直想拍古装戏,这次终于过了一把瘾,“可以说董芝霞这个人物是难以复制的,导演给了我很多发挥空间,这部作品一定会是我的代表作之一。”
  人物简介:原名刘薇薇,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199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6年毕业后,因一部与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征服》被观众所熟知。演技精湛,气质出众,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演技派女明星,2008年凭借电影《左右》中的精彩表演入围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代表作有《风声传奇》,《左右》,《我的团长我的团》。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