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演及主演介绍

冯雷:饰演“血性军人”董芝恒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3-17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冯雷:饰演“血性军人”董芝恒

  演员冯雷也凭借剧中“董芝恒”这一角色,摆脱了昔日略显“寒酸”的荧屏形象,以全新的“富商”形象与观众见面。这样的转变让冯雷有了“扬眉吐气”的机会。

  冯雷在接拍《向东是大海》等剧前,曾下海经商做过一段时间生意,“我知道无商不奸,拉不下脸就挣不着钱,做生意就是这样,我以前也做过生意,卖过服装,在一个酒店名下的店廊里做代理,可是并没有怎么赚钱。”究其原因,冯雷说应属“管理不善”,“有时候做生意得盯,可我又不能经常盯在店里,也是管理不善吧,没挣着钱。”除了服装生意,冯雷还做过制片人,但也因其个性憨直吃了些亏,“做生意不会划价,拍戏更不会讲价,有时候没确定行情,选个演员过来谈价钱,别人说5万就5万了,其实划划价可以两万,甚至有些戏1万5也就接了。”制作过几部戏后,冯雷决定回归荧屏,“做了两部戏,没赚,也没赔,后来就回来拍戏,在这方面我还是有自信的,虽然别的方面不擅长,但演戏肯定不会出问题。”

  人物简介:冯雷,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中学毕业后考入铁路文工团,15年来话剧、电影、电视剧中塑造了几十个鲜活的角色,并因在电影《红尘》中饰演傻子而荣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这个有些帅气、有些憨气、有些才气、有些“坏气”的北京小伙子。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