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菲律宾将举行反华示威 中国大使馆发布安全警告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5-09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菲律宾11日将全球反华示威

号召所有侨民参加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那么有关菲律宾将举行大规模反华示威活动的消息,再次连线本台驻马尼拉记者。

主持人:根据你在前方的了解,活动的时间?地点?这次活动是由谁发起的?

记者:反华游行活动是由一个菲律宾侨民组织号召,他号召在海外的所有菲律宾侨民在5月11日的时候都加入到抗议中国的行动中来,这个活动将在本月11日的中午在世界各地的菲律宾侨民在各地当地的中国使馆领馆前进行抗议,在马尼拉的抗议将是在位于马塔迪的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的领事部前进行,同时抗议的还有在美国的华盛顿、纽约、芝加哥、洛杉矶,以及加拿大的温哥华,澳大利亚的悉尼,意大利的罗马,日本等地都是同时举行,该侨民组织发言人也称全球1200万的菲律宾侨民多有能力影响针对中国的公众舆论,希望通过这种抗议活动,让中国一起把黄岩岛事件送去国际法庭并最终能以和平方式解决争端。

中国大使馆发布安全警告

中国网5月9日讯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网站8日发布《关于做好中资机构近期安全保卫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在菲中资机构人员,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做好中资机构近期安全保卫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驻菲律宾中资机构:

据报道,近日菲律宾将举行大规模反华示威活动。为保证我在菲中资机构人员安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传达至每位中方人员并认真执行:

一、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要结伴而行,遇游行示威,要绕道而行,不要围观。

三、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低调行事,避免与当地人发生争执。

四、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向使馆报告。

驻菲律宾使馆经商处




  责任编辑: 晴天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