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生死依托》收官 张潇恒角色引争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5-29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张潇恒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林海鸥操刀,国家卫生部、内蒙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蒙立奇文化公司联合摄制的31集医改大戏《生死依托》,昨天在中央电视台1频道收官,人气小生张潇恒所饰演的男二号魏晓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在剧中,魏晓凯一角色喜欢并且迎娶了自己的大学同学李玉英,虽然这场凄美的爱情故事以美好的结局收场,但是也引来了很多观众的质疑。争议最多的就是关于李玉英身为爱滋病患者,并且还有了别人的孩子,为何魏晓凯还会娶她,两人婚后的生活也给观众留下了很多问号。但还有一部分观众认为:“张潇恒成功的塑造了魏晓凯,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被他拿捏得恰到好处。正是因为他对角色的理解、把握以及塑造的成功,才会让观众对魏晓凯产生了怜爱。一个这样的好男人,大家当然不希望他娶李玉英这样的女孩,觉得李玉英配不上他,但正是因为他的这种大爱,这种真心实意的男子汉的担当,把别人的孩子视同己出,才更加让观众喜欢他,至于魏晓凯和李玉英婚后的生活,大家觉得一定是幸福美满的。”

  张潇恒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2本科班,与文章、白百何是同班同学。曾因出演电视剧《大工匠》中肖德龙一角,其跨年龄的表演得到孙红雷盛赞,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这次,在《生死依托》当中,张潇恒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一时间人气暴涨。接下来,还有另外一部大戏《走出国门》也即将会登录央视;下半年度,观众期待已久的新版“激情燃烧的岁月”---《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也会横扫荧屏。让我们期待张潇恒给我们带来的不同的戏里面的不同人物,期待这个电视剧的“张潇恒年”。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