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生死依托》央视热播 导演回应观众质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5-29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生死依托》剧照
  东方网5月21日消息:电视剧《生死依托》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康宁执导,杨立新、何明翰等主演。以全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改革鄂尔多斯为故事背景,以一个生在农村、长在农村、奋斗在农村的年轻女医生的心历路程去铺设几代人坎坷命运和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生死依托》中,展现了农村医疗水平的落后,与城市医疗的强烈对比等。日前,针对有网友质疑片中医疗内容不专业性的问题,导演康宁声称,“一点瑕疵虽然无伤大雅,但是网友们的热心和关注却给了他更好的动力,他会更加精益求精的却拍摄下一步电视剧。”
  剧中,何明翰饰演的年轻律师王大伟与女主山丹的爱情在公开身份后,两个人从恋人变成了真正的姐弟,而在杨立新饰演的王天明犹豫是否去找山丹认亲时,王大伟作为杨立新的儿子更是忍住被迫失恋的痛苦,来信力劝父亲与自己的姐姐相认,成全了父亲的爱女之心。
  何明翰日天透露,“在《生死依托》中因为角色的关系,很多其他剧本中相类似的角色也都纷纷找来,虽然已经被很多人认为是痴情男的专业户,但是自己还是会选择适合我的剧本和角色,为大家呈现出更好的何明翰”。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