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演及主演介绍

李梦男:饰演赵春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5-30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李梦男剧照
 


  中国国家话剧院著名演员李梦男近来好戏不断,《人是铁饭是钢》使观众认识了他喜剧的才能,《民兵葛二蛋》看到他另类的一面,这下他又重拾朴实风格,主演央视一套黄金档的大戏《生死依托》李梦男扮演剧中男主角赵春来,初中时辍学,替他爹为乡亲们拉水。长大后因他爹住院而与丹丹重逢,也是这次春来老汉的病情引起了丹丹对村子里看病难的问题的反思,从而有了回乡当村医的念头。在爹爹病逝后,春来去城里打工了。几年后回乡开了个种植场,将一直荒废着不长庄稼的沙棘地重新开发利用,为村里脱贫致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春来一直默默的支持着丹丹回村做诊所,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二人喜结连理。本剧讲述了农村医疗改革的起源及艰难历程,人物鲜活,故事生动。故事从小人物入手,将每个人物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用那些小事,深入观众的心,带动观众的感情。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