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桑雪的“冠军”定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8-09  内容来源: 中国网

 
桑雪

【导语】本期伦敦奥运特别节目——《冠军》特邀前中国女子跳水运动员,2000年悉尼奥运会与李娜一起夺得女子10米台双人冠军的桑雪,为大家讲述十米跳台上的故事,畅谈中国跳水军团的伦敦之路。

中国网:你已经拿到了赛场上的很多冠军,社会上又经历了这么多的历练,现在回头再看冠军这个词是不是有了新的理解?

桑雪:我觉得冠军特别的好,特别奇妙,因为它让你迅速成长,甚至说给你带来了很多,不论是你喜欢的也好,不喜欢的也好,让你学着去接受,很多运动员经过了这个磨练,身上都有很多的正能量,这个正能量就是我们在面对很多的问题甚至瓶颈时,不是用消极的状态去对待,我们都是比较积极、比较乐观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因为从事了体育,也因为很有幸走到了最后一步,站到了领奖台上,也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色彩,包括我现在能够坐在这儿给大家讲这些事情,包括拍戏,甚至做解说,一些公益活动,包括演出,其实这都是体育带给我的。它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它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它让我的生活富有更多的色彩,也让我更加的期待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