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脚下日隆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2-18

 



  经过数小时车程,车队抵达了行程第三站的目的地四姑娘山脚下的日隆镇,日隆镇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辖乡,位于小金县的东大门,地处四姑娘山景区中心地段。2008年汶川大地震给日隆镇带来了很大的破坏,当地的民居在地震中受到了较大程度的损坏,震后这些房屋都得到了重建和修缮。旅游旺季时人满为患的宾馆和招待所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原有的19家宾馆绝大多数还在恢复重建的过程中,这无疑对当地的旅游业是一个重大的打击。车子开在镇子里,可以看到道路两旁整齐的房屋,充满藏式风格的装饰自有一番别样的民族风情,日隆镇海拔上3400米左右,上坡下坎,每走几步就要使劲的喘气,然而高海拔地区明媚的阳光,湛蓝的晴空,却是对一路奔波最好的报偿。(摄影:林凡凡)
 
 


责任编辑: 鲁楠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