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援建的卧龙中心医院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2-19
 
  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伤亡,但是也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同胞间团结友爱,血浓于水的深情,让我们更深切的感受到什么是国,什么是家。香港同胞时刻牵挂着祖国。地震发生后,特区政府立即行动起来,责成驻成都办事处全力搜救伤员;在12小时内组建好医疗队待命;向立法机关申请紧急拨款3亿港元赈灾。700万香港同胞心系灾区,情系灾区,有力使力,有钱出钱,急灾区之所急,想灾民之所想。不到48小时先后两只救援队奔赴灾区,100多名医疗队员组成的医疗队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灾区,近万吨救灾物资,募捐20多亿港元。香港同胞与灾区同胞在一起,共渡难关。

  在灾后重建过程中,香港特区更是投入了很大的力度,香港特区在卧龙自然保护区共有23个重建项目,总额约15.8亿港元。其中包括卧龙社会福利院、卧龙中心医院、耿达一贯制学校等项目。图为香港特区援建的卧龙特区中心医院。 (摄影:齐锐)

责任编辑: 鲁楠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