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年春晚节目

董卿和冯绍峰对唱耀眼 姐弟配擦火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9

 
董卿 冯绍峰
董卿 冯绍峰


 

 目前,冯绍峰已经跟随春晚剧组参加了几次联排,关于他的节目和搭档十分神秘,剧组希望保守这个秘密,在直播时给观众带来惊喜。不过记者昨日获悉,为了给冯绍峰这位“当红一哥”首次春晚亮相“保驾护航”,央视派出了另一位重量级人物央视当家花旦董卿,两人将在开场歌舞中深情对唱。

 据了解,2011年,冯绍峰不仅录制发行了第一首单曲《唯一的恋人》,还与刘亦菲共同演绎了《鸿门宴》中的插曲《楚歌》,其不俗的唱功也得到大家一致好评。而作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中的“一姐”,董卿可谓多才多艺。在她主持的《欢乐中国行》节目中,就是由她主唱主题曲。担任央视春晚主持人以来,董卿也时常参与节目表演。当年为魔术师刘谦充当助手,为该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此次董卿又将在主持节目之余,与新星冯绍峰合作,可见春晚剧组对冯绍峰首次亮相央视春晚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湖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