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国元首新年贺词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012新年献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6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012新年献辞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俄新网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发表新年电视讲话,在讲话中梅德韦杰夫称,2011年不是普通的一年,但对俄罗斯来说,这一年结束得很圆满。

梅德韦杰夫说:“按照传统,我们现在送走过去的一年。它不是普通的一年,但对我国来说圆满结束。这是我们和你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来年将是怎样的,也取决于我们自身。”

“整整20年前,我们首次在一个叫做俄罗斯的国家里迎接新年,它来自于我们伟大祖先的东正教事迹,他们得以在几个世纪的时间内统一广袤的土地,创建一个强盛伟大的国家。而我们的职责是保卫它,建立一个先进的国家,让我们人人都活得舒适,工作有兴致。”梅德韦杰夫表示,人民的力量在于能够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共同克服困难。

梅德韦杰夫随后还在自己的推特中对有关人民和睦重要性的问题进行了延伸。

梅德韦杰夫写道:“我们是各不相同的,但应当团结在一起,这样俄罗斯才可能成为一个强大和成功的国家。”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