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国元首新年贺词

普京祝贺俄罗斯人民新年快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6

  

普京祝贺俄罗斯人民新年快乐


  普京说:“我想祝愿我们所有的公民,无论政治倾向如何,无论是对哪种政治力量有好感,无论是左翼,还是右翼,无论是对上,还是对下,我要祝所有人万事顺心如意。我们正处在政治周期的中间:国家杜马选举已经结束,总统选举正拉开帷幕。在此时期,政治家们总是会利用民众的情绪。一切都有些许动摇、激荡,但这是民主不可避免的代价。没有任何特别之处。”

  普京希望俄罗斯能在2012年迎来顺利的一年。他说:“世界经济并不平静,仍在激烈震荡。从这个方面来说,俄罗斯是一座人尽皆知的‘稳定岛’,至少目前是这样。尽管我们周边的局势相当紧张,事实也确实如此。但正是由于我们整体上克服了危机后果,经济发展步伐开始加快,才让我们仍然相信,明年对我们来说将是顺利的一年。”

  普京最后说:“顺便说一下,明年是东方日历的龙年。我正好是在龙年出生的。通常,这在我们这里向来是顺利的年代。我希望,这个龙年也能为每个俄罗斯家庭,为我们所有的公民带来成功、顺利和繁荣。祝所有人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