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年演出

韩红2012上海演唱会讨好观众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6

韩红2012上海演唱会


  内地超级天后韩红1月14日于上海继续《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出,现场场坐位全部爆满。韩红于台上先自嘲,又大秀上海话,又即场为自己的好友李霞唱歌庆祝生日,讲到与奶奶的生活点滴和与好朋友之间的深厚友谊时更忍不住泪洒台上。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晚于上海奔驰广场举行第二站演出,全场爆满座无虚设,而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博士亦特地飞往上海现场支持。韩红一开场先以一身白色军装打扮,凌空于台上水晶架上出现,之后又与大班舞蹈员大跳劲舞,令现场观众掌声四起。之后她说:“七年前在大舞台,我举行了在上海的第一个演唱会。自从我是新人上海观众已经很喜欢我,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上海人应该不喜欢胖子呀,我想他们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因为直到现在,大家都不嫌我老。”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S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