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年演出

邓丽君经典金曲新年演唱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1-16

  

“甜蜜蜜”邓丽君经典金曲新年演唱会


  一代歌后邓丽君,声音甜美圆润、温婉动人,其形象温文尔雅、亲切可人,是80年代华语乐坛和日本乐坛的巨星,是一位在全球华人社会具有相当大影响力的台湾歌手,亦是20世纪后半叶最富盛名的华语和日语女歌手。她与生俱来的完美音色演绎出无数传唱至今、余韵绕梁的歌曲,聆听她天籁般的歌声是种美妙的享受。

  14岁,就被称作“天才女歌星”,1972年,当选香港十大最受欢迎歌星,1973年到日本发展,很短时间就获得成功,还有图片和影像里的她,一件又一件美丽的衣服,灿烂的笑容,北海道的美景,演唱会上森林一样的手臂,还有惊人的唱片销量,无数次比赛的冠军,还有,更令一个歌者骄傲的、人心所给的荣誉,被传唱,被热爱,被铭记,被纪念,而且时至今日也没有稍稍减退。她更为中国人,提供了一个标准中国女性的形象,温润、明媚、柔韧。这个形象,已经嵌入了整个时代的形象之中,完美、毫无瑕疵。经过了十五年的观察期,愈发无法撼动。

  当今时代,浮躁气息遍布整个社会,信仰和道德的缺失正是其中主因,八零后、九零后的孩子们日渐缺乏信任感和给予爱的能力。而艺术作品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也应起到启迪心灵、激发审美和导人向善的积极作用。艺术能够创作出艺术品本身和欣赏艺术品的大众,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欣赏者的艺术情趣和生活情趣也会受到影响。带着这样的愿景,邓丽君经典金曲希望能通过角色的塑造和思想内涵让观众们从潜移默化中体会到“爱和相信”。

  在2011年12月31号晚上19:30于国图音乐厅和2012年1月23号19:30大年初一晚上北京音乐厅,“甜蜜蜜”邓丽君经典金曲新年演唱会将在北京音乐厅上演,凭借着与邓丽君极其相似的声线刘倩文将用最最真挚的情感,唱邓丽君的歌,传她的曲,播她的情。

  由于其演绎邓丽君的歌曲时,可以达到惟妙惟肖的境界,所以刘倩文的唱功还得到了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的认可。刘倩文之容貌与歌喉皆酷似邓丽君,演唱极富感染力,只要一登上舞台就能让歌迷看到邓丽君当年的影子。演唱会上,刘倩文将献上邓丽君30首经典歌曲。

  为了重现邓丽君的风采,本次演唱会主办方不惜重金制作的演出服装全部按邓丽君生前演出时穿着的服装制作。




  责任编辑: 佟静视频来源: 云网